字号:

中国记协致信慰问新闻工作者

中国记协致信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0年01月27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中国记协致信慰问新闻工作者

  中新社北京1月27日电 中国记协27日在官方公众号致信慰问新闻工作者,期望一线记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科学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采访安全。

  慰问信说,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奔赴一线,及时报道疫病信息并普及防治知识,深入报道各级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充分反映医疗卫生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全面展示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战胜疫病的最新进展,展现了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

  慰问信表示,主要新闻单位按照统一部署选派精干人员到现场一线采访报道。新闻工作者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及时准确、公开透明报道疫情信息,全面准确解读有关政策,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各地各部门有力措施传播到千家万户。新闻媒体履行职责使命,正确引导舆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增强民众防病意识,把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传递到亿万人民。

  在慰问信中,中国记协期望一线记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科学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采访安全。新闻单位为新闻工作者采访提供坚强保障,对关键时刻敢打硬仗、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记者给予有力呵护。社会各界对新闻工作者开展采访报道工作给予配合帮助。(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