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2020年部分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校考时间推迟

四川2020年部分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校考时间推迟

2020年01月27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成都1月27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27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国家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与有关高校沟通,决定推迟四川省内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校考原定于2月份举行的校本部考点考试和省外高校原定于2月7日至15日在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举行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具体开考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决定,另行通知。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表示,请各位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并密切关注校考院校关于报名和考试的公告,及时调整外出参加考试计划。(完)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