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对交通重点入口部位实施体温测量管控

安徽对交通重点入口部位实施体温测量管控

2020年01月28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合肥1月28日电 (记者 张俊)记者28日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安徽已经严格实施长途汽车站、码头、轨道交通等重点入口部位的体温检测管控措施,全面开展旅客和驾乘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对体温检测异常人员,立即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隔离和追踪排查工作。

1月26日,大年初二,在G60沪昆高速新桥主线收费站,民警、辅警、医务人员严阵以待,对进入上海的车辆进行严格排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高发区域牌照的车辆进行全部检查,对其他区域牌照的车辆抽查,并对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与信息登记。目前,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与高速道口工作人员24小时驻守,共同筑起上海西南大门的首道防控网络。图为医护人员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殷立勤 摄
资料图:高速收费站,医护人员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图文无关)。殷立勤 摄

  据通报,交通部门还积极协同公安交警、卫生防疫、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等,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和辖区省、市、县界普通公路设立卫生检疫站点,对入境特别是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车辆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并做好台账记录。截止到1月27日,安徽公路交通环节共设立卫生检疫站点338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共设置12个临时检疫站。该省104个客运站共配备436套测温检测设备,水路运输已配备了307套测温设备,对进站旅客开展排查。

  此外,安徽将竭尽全力确保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能断。截至1月27日,安徽已储备应急货车703辆,并将加强运力储备,确保随时可用、快速集结、及时运输。(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