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向在晋外籍人士发出防疫倡议

山西向在晋外籍人士发出防疫倡议

2020年01月30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太原1月30日电 (高雨晴 胡健)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30日发布《山西省外事办致在晋外籍人士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望在晋外籍人士密切关注中国政府官方发布的疫情通报、山西省政府发布的相关信息及预防措施,加强自身防护。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山西省委、省政府于1月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展开。

  倡议书向外籍人士建议,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聚会聚餐等群体性活动;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外出时佩戴防护口罩,废弃口罩规范投放;定期测量体温,若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症状,第一时间佩戴防护口罩到山西省各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为做好防控工作,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提醒在晋外籍人士,密切关注中国政府官方发布的疫情通报。

  倡议书指出,在晋外籍人士可关注山西省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山西官微”和官方网站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官方权威信息通报,并了解山西省各地救治定点医院信息和联系方式、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以及重要通知通告。(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