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深圳警方快速侦破一宗涉疫情网络诈骗案

深圳警方快速侦破一宗涉疫情网络诈骗案

2020年01月30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深圳1月30日电 (陈文 莫玲)1月30日深圳警方通报,1月29日晚,经过40余小时的连续侦查,深圳警方在中山市抓获了涉嫌以贩卖医用口罩名义进行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梁某礼,并为受骗市民全额挽回损失。该案件是深圳警方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快速侦破的首宗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1月27日晚,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中心接到报警:一事主于24日在网上购买4000个N95口罩,付款人民币17600元后被拉黑,发现被骗。接警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研判和资金追查追冻。经过侦查,反诈中心发现梁某礼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发现其在中山市南头镇出现。

  1月29日下午,深圳警方组织抓捕警力赶赴中山市南头镇,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礼,其诈骗得手的17600元也被成功追缴。

  经审讯,梁某礼对利用贩卖口罩名义进行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礼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