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关闭部分高速出口控疫情 官方强调:真没“封城”的

浙江关闭部分高速出口控疫情 官方强调:真没“封城”的

2020年01月31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关闭部分高速出口控疫情官方强调:真没“封城”的
    发布会现场。 张斌 摄

  (抗击新型肺炎)浙江关闭部分高速出口控疫情 官方强调:真没“封城”的

  中新网杭州1月31日电(记者 张斌)“根据管控工作实际需要,有些地方暂时封闭部分高速公路出口,并向社会发出公告,目的是集中检查检测,有利于疫情管控。”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寅中31日在该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说。

  此前,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浙江发布”发文称,该省多地为合理安排防疫查控力量、进一步提高疫情查控效率,临时关闭部分高速出入口,“但真没‘封城’的。”

杭州余杭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在高速出口防控疫情。 杭州交通 供图 摄
杭州余杭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在高速出口防控疫情。 杭州交通 供图 

  如31日,杭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当日18时起,该市将全天关闭杭州绕城高速龙坞收费站等11个高速公路出口,每日18:00至次日7:00关闭杭州绕城高速萧山南收费站等6个高速公路出口。

  “我们也注意到,个别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现了排队通行情况。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尽最大努力切断疫情蔓延,同时我们也会关注出入口的拥堵情况,并会采取措施减少拥堵现象。”王寅中说。

  王寅中提出,该省交通运输部门将推出五个“进一步”举措加强防控疫情力度:进一步强化省际公路入浙卡点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进一步抓好省际班车(客船)班线暂时停运的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铁路、民航的联防联控;进一步加大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强消毒防护和宣传引导。

  “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执法,进一步加大非法营运车(船)的打击力度。重点查处7座以上本省或外省客车入浙的非法营运。组织稽查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对非法营运车辆予以重点打击。”王寅中说。(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