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藏拉萨发布接受爱心捐赠公告 征集口罩防护服等

西藏拉萨发布接受爱心捐赠公告 征集口罩防护服等

2020年02月01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西藏拉萨发布接受爱心捐赠公告 征集口罩防护服等

  中新网拉萨2月1日电 (江飞波)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1日发布公告,向社会征集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具等防疫物资。

  公告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拉萨市全力以赴投入防控工作中,坚决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社会各界如有以下资源,恳请能伸出援手。

  拉萨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感恩接受社会各界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防护物资。

  紧缺的防护物资(耗材)清单: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防冲击眼罩、防护面具、消毒液、电子测温枪、医用乳胶手套等。

  地址:拉萨市纳金路7号 拉萨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17711900050

  联系人:巴桑15289085183;许普光17716240808

  2月1日下午,中新网记者向拉萨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核实,此公告内容属实。

  另据西藏自治区卫健委消息称,截至1月31日24时,西藏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正接受医学观察。(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