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夏多界合力“战疫” 捐款捐物超3400万元

宁夏多界合力“战疫” 捐款捐物超3400万元

2020年02月01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2月1日电 (李佩珊 石羽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宁夏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2月1日,记者从宁夏党委统战部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1日18时,宁夏民营企业、商会和政协香港委员捐款捐物合计超过人民币3400万元人民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宁夏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宁夏广大民营企业和所属商会组织,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目前,已累计为宁夏等地抗击疫情捐款2900万元人民币,医用口罩10.19万余枚,防护面罩256个、护目镜20个,消毒原液12吨,以及2台湖北疫区生产急需的“径流式高电压空气净化器”。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宁夏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成员也积极投入防控疫情斗争。16名自治区政协香港委员向宁夏红十字会、银川市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人民币,其中郑明杰委员为吴忠市捐赠医用口罩3000只,表达了心系宁夏、助力宁夏的同胞之情。

  目前,各类捐赠行动仍在继续,募集物资也陆续抵达宁夏等地。(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