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京城有望迎来鼠年第一场雪

京城有望迎来鼠年第一场雪

2020年02月02日 0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京城有望迎来鼠年第一场雪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月1日后半夜到今天白天,北京会迎来一场小雪天气,如果不出意外,这会是鼠年京城的第一场降雪。降雪将持续到今天中午,雪后北风逐渐增大,气温下降。下周北京气温将持续偏低,5日最高气温将降至0℃。

  昨天上午,天气晴朗,全市大部地区均可见湛蓝的天空。午后,风云突变,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受此影响,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最终定格在4.8℃。

  根据气象实况,气象部门预计昨天后半夜到今天中午,一场全市性的小雪会飘然而至,降雪期间道面湿滑,能见度差,市民出行需关注路况信息,注意交通安全。降雪将导致气温有所下降,户外体感阴冷,今天白天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只有3℃,夜间最低气温-7℃。

  雪后,北风将逐渐增大,今天傍晚到夜间,全市将有三四级北风,风寒效应明显,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下周北京气温将持续偏低,其中,5日最高气温将降至0℃,到7日起气温才会开始回升。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