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暂停道路运输运政业务线下办理

天津暂停道路运输运政业务线下办理

2020年02月02日 23:54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天津暂停道路运输运政业务线下办理

  新华社天津2月2日电(记者刘惟真)记者2日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2月3日起,天津市暂停道路运输运政业务线下办理,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确保道路运输经营业户、从业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介绍,天津市将暂停线下办理四方面业务,包括道路运输营运车辆的新增、过户、变更及核准,道路运输营运车辆的年审,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新增、转籍、变更以及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考核和继续教育等,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针对天津市2019年已通过年审且2020年审验期限届满未进行年审的营运车辆,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将协请各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其予以放行、不进行处罚。同时,对天津市2019年已进行诚信考核且2020年诚信考核日期届满未进行诚信考核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也将予以放行、不做记分处理。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