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海将建首条防护口罩生产线

青海将建首条防护口罩生产线

2020年02月07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海将建首条防护口罩生产线
    图为物资运输车辆从西宁出发。 孙睿 摄

  中新网西宁2月7日电 (孙睿)7日下午3时许,青运集团青海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运输车辆从西宁出发,奔赴湖北省仙桃市等地区将湖北捐赠给青海省的防护口罩生产线设备及相关物品运至西宁,标志着青海将建首条防护口罩生产线。

  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介绍,当前,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物资保障形式极为严峻,特别是疫情防控所需的防护口罩极为短缺。因青海省没有防护ロ罩生产厂家,所需均要靠外省调配,且地处高原、路途遥远,全省防护口罩供应没有保障。经请示青海省人民政府,青海省迫切需要建设防护口罩生产线。

  “此次车队预计在2月11日左右能运载防护口罩生产线设备及相关物品返回西宁。”青运集团青海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峰说,公司此前也接到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运输疫情防控物资任务,于2月1日和2月3日分两批前往山东省淄博市等地,运输回口罩50万个、消毒液100箱等疫情急需防控物资。(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