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岛外老人匿名捐赠海南20万元防控肺炎疫情

岛外老人匿名捐赠海南20万元防控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07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岛外老人匿名捐赠海南20万元防控肺炎疫情
    图为老人留下的钱和信。屯昌县财政局 供图

  中新网海口2月7日电 (邓积钊)7日下午,海南省屯昌县财政局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老人留下20万元现金和一封信后离开。他表示,这笔钱要用于当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

  据了解,7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位自称来自岛外的老人提着一个纸袋子来到屯昌县财政局,从袋中拿出20万元现金和一封信,放在该局工作人员的办公桌上。

  老人在信中写道:“感激屯昌各级各界人士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艰辛顽强的努力。老夫愿尽份微薄之力——将家中闲之无用的二十万元投入其中。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屯昌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希望老人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但老人却不愿意透露,只说:“不用了,你就说是一位来自大陆的老人就行了。”

  据海南省卫健委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7日20时,海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患者117例,重症14例,死亡2例,出院病例10例。(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