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马鞍山首批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安徽马鞍山首批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8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安徽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感谢医护人员给我们第二次生命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马鞍山2月8日电 (杨正文 储灿林 张俊)2月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从马鞍山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这是马鞍山市首批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

2月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从马鞍山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杨正文 摄
2月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从马鞍山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杨正文 摄

  据了解,两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分别是:武某某,男,和县历阳人,在武汉市武昌区菜市场从事网上销售豆制品生意。1月20日自武汉返回和县,22日下午因发热被120救护车送至和县人民医院传染病科隔离病房。25日上午确诊。张某某,女,47岁,和县姥桥人,在武汉市汉口火车站附近从事小吃生意。1月16日下午返回和县,22日出现发热伴咳嗽症状后到姥桥镇康复医院诊治,24日下午入住和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25日转运到市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6日上午确诊。

  两名患者经过综合诊治,连续3天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8日出院。(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