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荆州中心城区车辆须持统一印制的通行证通行

湖北荆州中心城区车辆须持统一印制的通行证通行

2020年02月11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11发布通告,12日8时起,荆州中心城区车辆须持统一印制的通行证通行。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车辆

通行管理的通知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交通管制,规范车辆通行管理,现通知如下:

  一、从2020年2月12日8:00时起,中心城区车辆实行持统一印制的通行证通行。

  二、市、区两级按照总量控制的要求,发放由市交管局统一印制的通行证,其他单位自行制发的通行证明一律无效。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到市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市交通运输局)办理;区直单位到各区防控指挥部办理。

  三、货运车辆、公务车(印有标识)、军警车辆、医疗救护、消防应急、抢险抢修和电力、电讯、供水、环卫等工程车辆、殡葬车辆及应急出租车可直接通行。

  四、医护人员凭工作证明通行。

  五、未尽事宜由交管部门依法现场处置。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