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广元一疫情防控志愿者连续奋战18天 今日不幸离世

四川广元一疫情防控志愿者连续奋战18天 今日不幸离世

2020年02月12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广元一疫情防控志愿者连续奋战18天 今日不幸离世

  中新网广元2月12日电 (苗志勇)2月12日晚,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委宣传部获悉,广元经开区盘龙镇深沟村疫情防控志愿者宫高明,连续18天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今天家人发现他身体异常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据介绍,1985年出生的宫高明(男,中共党员)是一名退伍军人、深沟村民兵应急队队员。1月26日,宫高明主动请战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第一线,从大年初二一直忙碌工作到今天早上。

  11日晚,宫高明值夜班,晚上7点半就到村上的疫情监测卡点,12日早上8点半值班结束后回家休息。上午11点半,家人叫喊宫高明吃午饭,发现其身体异常,家人立即拨打120后,医务人员到家急救了40分钟,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