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疆伊犁逾300万健康防护金下拨战“疫”一线

新疆伊犁逾300万健康防护金下拨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13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伊犁逾300万健康防护金下拨战“疫”一线
    伊犁州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逾300万元(人民币,下同)下拨至医院、各县市,用于购买物资,关心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干部职工。 伊犁州总工会供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3日电(朱景朝 郑伟强) 记者13日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总工会获悉,近日,该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逾300万元(人民币,下同)下拨至医院、各县市,购买物资,用于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干部职工的健康防护。

  据新疆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截至2月12日24时,新疆(含兵团)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3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44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9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例。

  伊犁州总工会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的支持下,近日已下拨逾300万元慰问金至定点救治医院、诊疗医院及各县市工会,购买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切实对一线投入关心关爱,增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伊犁州企业复工生产,伊犁州总工会将慰问金送到一线,保护一线职工健康。 伊犁州总工会供图 摄
伊犁州企业复工生产,伊犁州总工会将慰问金送到一线,保护一线职工健康。 伊犁州总工会供图 

  据了解,目前,该项温暖资金已送达伊犁州定点救治医院、诊疗医院以及定点生产医用防护服、口罩和消毒酒精的企业。

  该州各县市工会正在给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配送防护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慰问工作已陆续展开。(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