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37.4%确诊患者出院

浙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37.4%确诊患者出院

2020年02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37.4%确诊患者出院
    浙江一96岁患者治愈出院。 浙大一院 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37.4%确诊患者出院

  中新网杭州2月16日电(记者 郭其钰)记者16日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了解到,2020年2月15日0-24时,浙江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5例,新增出院病例28例。截至2月15日24时,该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67例,现有重症病例76例(其中危重27例),累计出院437例,出院患者占确诊病例的37.4%。

  确诊病例中,杭州市166例、宁波市155例、温州市502例、湖州市10例、嘉兴市43例、绍兴市42例、金华市55例、衢州市21例、舟山市10例、台州市146例、丽水市17例。

  目前浙江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639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587人,尚有90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杭州健康码。 郭其钰 摄
杭州健康码。 郭其钰 摄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15日通报称,截至当日,该省除无病例的12个县(市、区)外,连续5天无新增病例的县(市、区)有53个,连续4天无新增病例的县(市、区)有57个,连续3天无新增病例的县(市、区)有62个。

  同时,为以大数据赋能疫情精密智控,目前浙江大部分设区市已上线“健康码”申领系统,居民和进入相应区域人员可通过网络平台自行申报,经审核后分别生成相应“健康码”。

  据了解,浙江已搭建全省“健康码”管理信息系统框架、制定数据共享标准规范等,并对显示红码的规则画出几条“硬杠杠”,如有武汉等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等。

  浙江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浙江全省的“健康码”管理信息系统以真实数据为基础,连通重点人员动态管控清单等相关数据库,根据群众申报信息与后台数据的校验比对结果发放“健康码”。同时该局正建设“健康码”共享平台,力争尽快实现“健康码”在浙江全省覆盖和跨区域互联互通。(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