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常态化运行

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常态化运行

2020年02月16日 20:24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常态化运行

  2020年2月16日上午9:30,在郑州国际陆港中铁集装箱中心站,中欧班列(郑州)春节后第一趟出口中亚班列从郑州中心站发车。

△中欧班列(郑州)从郑州国际陆港中铁集装箱中心站发车

  该趟班列满载41组集装箱,运输的货物种类包括机电设备、金属制品、精密元器件、生活日用品等,总重615.8吨,这标志着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决战决胜时期,中欧班列(郑州)开始恢复常态化开行。(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中欧班列(郑州)2020春季首发车辆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