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安市卫健委:疫情态势处于波动下降阶段

西安市卫健委:疫情态势处于波动下降阶段

2020年02月18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安市卫健委:疫情态势处于波动下降阶段
    西安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西安2月18日电 (记者 田进)“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增速总体得到控制,疑似病例人数明显下降,我市疫情态势处于波动下降阶段。”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说,“伴随着有序复工复产的开始,我市的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坚决不能麻痹大意,必须毫不放松、持续用力、顽强作战,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做好做实。”

  18日,薛林莉在西安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医疗救治工作情况。

  截至2月18日8时,全市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117例,新增确诊患者0例,累计治愈出院37例,在院患者80例,其中危重型患者5人,重型患者1人,其余病情均平稳。疑似病例患者35人。

  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3427人,当前开展本地隔离医学观察1469人。全市各级医学观察站累计留观6360人次、解除4841人,现留观1519人,情况均正常。

  “广大公众依然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出行、不聚餐、少聚集的保护措施。”薛林莉说。(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