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全面恢复境内交通服务

内蒙古全面恢复境内交通服务

2020年02月21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全面恢复境内交通服务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21日电 (记者 李爱平 乌娅娜)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1日发布消息称,内蒙古将持续做好防输入工作,全面恢复境内公路班线客运、城市公交等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主任李恩强21日表示,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制定的《关于实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内蒙古各地公安机关积极应对返乡、返学、返工人员回流高峰。

  李恩强说,内蒙古公安机关按照分类,持续做好防输入工作,全面恢复境内公路班线客运、城市公交等服务。同时加强外出人员管理,有序恢复公路班线客运、城市公交等服务,做好交通工具、场站消毒通风和人员体温检测,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

  据介绍,公安机关还将开辟员工返岗绿色通道,优先保障复工企业核心员工、技术骨干及时到岗。做好返流态势分析、防控能力评估、交通卡点排查、企业责任落实和社区群防群控等工作,纠正对外来车辆和人员“一刀切”劝返等简单做法。

  李恩强介绍说,目前,呼伦贝尔市公安局针对大型企业多在郊区,企业员工在上下班时需要通过多个检查站,高峰时期极易出现拥堵滞留问题,协调各大企业对员工进行统一接送,调整交接班时间,错峰出行。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开通绿色通道,在做好登记检测的同时,简化查控流程,积极协助煤矿、化工等符合条件的工矿企业复工复产,为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便利。

  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河西大队主动与包钢集团沟通对接,在充分掌握包钢90余家二级企业运输“保产”物资、危化品特殊生产物资的车辆种类及通行线路后,制定了“一对一”订单式服务,全力保障包钢集团公司正常生产秩序,确保包钢生产“不断粮”。(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