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整合资源做好学生上课就业创业工作

内蒙古整合资源做好学生上课就业创业工作

2020年02月22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整合资源做好学生上课就业创业工作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22日电 (记者 张林虎)22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获悉,内蒙古整合各种资源,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备战高考、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帮助蒙古语授课高三学生备战高考,内蒙古教育云平台接通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蒙古语授课网络直播课,面向全区蒙古语授课高三学生网络授课。同时,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将蒙古语授课教育资源平台向全区蒙古语授课学校开放。

  另外,2月19日起,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免费提供140种蒙古文电子版教材,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所有国家课程教材,以及部分学科课文精讲以及知识点精讲视频资源,为蒙古语授课中小学教师备课授课和学生在线学习提供帮助。

  与此同时,内蒙古教育厅依托“内蒙古大学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并与多家教育平台合作,共同为大学生提供免费线上就业创业课程指导,确保疫情期间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不断线,实现高校毕业生在严峻就业形势下稳定就业。高校师生可登录相关平台开展职业测评和生涯规划,学习求职面试技巧、就业创业指导及职业发展咨询等各类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内蒙古各高校思政课教师收集梳理疫情防控中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重大举措、感人事迹、生动故事,将各地区各部门联防联控措施成效贯穿融入思政课教学。(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