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多地公交车开始“复工”

内蒙古多地公交车开始“复工”

2020年02月24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多地公交车开始“复工”
    图为呼和浩特市民乘坐公交车现场。 陈峰 摄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多地公交车开始“复工”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24日电 (记者 李爱平)24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向好,内蒙古自治区多地已经开始恢复公交运营。

  内蒙古卫健委官方消息称,截至2月24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现存确诊病例45例。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24日呼和浩特市市区出租汽车正常营运,各旗县出租汽车自24日起全部恢复营运。

  此外,在呼和浩特市已经开通定制公交的前提下,当日该市恢复运营17条公交线路。2天后,将恢复另外的13条公交线路。这些公交车每日早7点发车,19点收车。此外,视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开学时间而定,还将开通25条学生专线。

  呼和浩特并非较早恢复公交运营的城市,乌兰察布市公交公司2月20日起即逐步恢复市区内部分公交线路运营,开通企业定制化公交,安排4台车辆点对点服务复工企业。

  另外,2月21日起,鄂尔多斯市天安公交集团也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陆续恢复公交线路运营,各线路首班发车时间7:30分,末班发车时间18:30分,乘客乘坐公交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上车后自觉分散乘坐或站立,保持一定距离,不戴口罩者严禁乘车。

  当天,记者还获悉,为保障市民出行,2月24日0时起,中国边城满洲里恢复部分公交线路及出租汽车运营,满洲里市其他公交线路及长途旅客运输班车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运营。(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