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温州累计出院306例 连续六日病例数零增长

浙江温州累计出院306例 连续六日病例数零增长

2020年02月24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温州累计出院306例连续六日病例数零增长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六场)现场。 温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温州累计出院306例 连续六日病例数零增长

  中新网温州2月24日电(记者 潘沁文 见习记者 周悦磊)24日,浙江省温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六场),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温州市24日有1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当天下午4时,该市累计出院306例。

  据统计,截至2月23日24时,温州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4例,现有住院病例211例(其中重症3例、危重7例),累计死亡1例,累计出院292例(其中重症21例、危重2例),治愈出院率57.94%。该市已连续6天新增病例为零,治愈出院率保持18天连续上升趋势。

  当前,温州市疫情总体向平稳方向发展,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逐步有序推进,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逐渐释放。为了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该市卫健委近日下发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的通知。

  温州市紧密结合疫情发展形势,在科学防控基础上,有序推动、逐步加强日常医疗服务管理,满足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重点保障肾功能衰竭、肿瘤以及其他需要维持定期治疗患者的医疗需求,保障孕产妇、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医疗服务,保障必须的急诊服务。

  同时,大力推行非急诊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减少人群聚集。

  强化门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部位管理,及时将发热患者与普通患者分开,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科学间隔每名患者就诊时间,减少交叉感染,保障医疗安全。

  加强线上就医指导,入驻温州互联网云医院平台的机构增加开放科室数量和提供服务医生数量,多途径引导广大群众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获得更多医疗服务。

  此外,医疗机构将根据不同患者的医疗需求进行分类救治。(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