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辱骂殴打防控人员 呼和浩特一对母子被批捕

辱骂殴打防控人员 呼和浩特一对母子被批捕

2020年02月25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疫情)辱骂殴打防控人员 呼和浩特一对母子被批捕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25日电 (记者 张林虎)疫情期间,母子二人不仅不配合防控工作,还辱骂殴打工作人员。2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对母子俩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月11日17时许,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生盖营村村口疫情防控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其母刘某,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服从防控工作管理,经工作人员多次劝阻,仍不配合防控工作,辱骂并殴打现场执行防控检查的工作人员。现场工作人员拨打110报警电话,派出所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以王某某、刘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向新城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新城区检察院案件承办人在审阅案卷证据后,次日向两名犯罪嫌疑人送达了犯罪嫌疑人权利义务告知书、听取了犯罪嫌疑人意见。

  新城区检察院在受案48小时内完成证据审查、提审、制作审查报告、批准逮捕工作,在保障案件质量的同时,实现涉疫案件快速办理。(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