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商务部:家政服务员健康查询服务近期上线

商务部:家政服务员健康查询服务近期上线

2020年02月26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6日电(谢艺观)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表示,群众对家政服务的需求强烈,特别是随着有序复工,老人小孩需要照料。商务部在卫健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家政信用查”APP上开发建设了家政服务员健康管理的模块,拟于近期上线。实名认证的家政服务员可自主授权查询是否属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尚在观察期内的密切接触者,并在自愿前提下向消费者出示查询结果。这有助于消费者放心,推动家政服务业加快复工进度。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