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多个高架养护工程陆续复工

上海多个高架养护工程陆续复工

2020年02月27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多个高架养护工程陆续复工
    上海多个高架养护工程陆续复工。上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上海多个高架养护工程陆续复工

  中新网上海2月27日电 (王子涛 董晖)记者从上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获悉,近日,上海道路设施养护行业进一步升级疫情防控措施,稳步开启复工模式。目前道路养护企业超过八成人员在岗,日常运维和养护巡查不停歇,道路设施大中修项目也正逐步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各道路设施养护企业“不降低标准,不降低频次,不减少养护工作内容”,确保道路设施整洁、畅通,城市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同时,大中修整治项目建立工程复工报备制度,分批分区域安排复工计划。

  目前,隧道股份城市运营集团、上海沪杭路桥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大型养护企业,已在岗10899人,计划在岗12324人,到岗率88.4%;已返沪隔离中196人,未返沪1366人。上海15项因疫情防控停工的道路设施大中修整治项目也正逐步有序复工,其中迎宾三路地道机电设施整治工程和军工路隧道机电设施整治工程率先复工,其余工程项目3月底前全面复工。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隧道股份城市运营集团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各项防控措施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集团下属21家单位,日均在岗人员超4000人,一个月来始终坚守岗位,昼夜奋斗、连续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状态下所辖的66条道路与桥隧设施的运维保畅工作。同时累计统筹调配28万余只口罩、25万余副手套以及洗手液、消毒液、护目镜、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为职工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墙”。

  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各养护企业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人员返沪规划,合理有序安排人员返沪。外地务工人员返沪前由用工单位详细告知上海的防疫政策,并指导其填报“入沪健康登记表”和申请“随申码”,返沪人员严格执行14天隔离,并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为有序推进快速路养护项目的复工开工,上海成基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做好返沪人员的安全隔离,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准确掌握公司每一名职工健康状况;对工作场所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消毒。目前,公司所有在册员工,身体状况良好,未出现任何的疑似情况。

  为加强排堵保畅工作,中环(浦西段)牵引作业人员全员上岗,保持中环线七个位置的早晚高峰待命布点,确保牵引车能够迅速到达事故抛锚现场处置。目前,该公司承担的中环浦西段、虹梅南路高架、虹桥北段、S26入城段等日常养护项目已有序复工,争取尽快恢复到年前日常养护维修保洁和应急抢险工作水平,保障设施的安全、通畅。(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