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颐和园实施分时入园、预约购票措施:园内活动不聚集,不扎堆

颐和园实施分时入园、预约购票措施:园内活动不聚集,不扎堆

2020年02月27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7日电(宋宇晟) 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2月27日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实施限流管控的措施”,自即日起,颐和园实施分时入园、预约购票措施。其中要求,购票游客至少提前一天通过“颐和园”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购票成功的游客需持身份证原件验证入园;网络预约分为上下午两个时间段,按照不超过瞬时承载量30%进行游客量管控;已经关闭的园中园景点、封闭院落、堂食餐点保持关闭现状;游客入园时,配合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分散游览,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间距;园内活动不聚集,不扎堆,不集中锻炼健身,不随地吐痰。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