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164条定制公交线路投入运营

北京164条定制公交线路投入运营

2020年02月28日 07:40 来源:工人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月27日上午,“天通北苑三区南门——后厂村路”线路的公交司机正为乘客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

  当日,北京公交集团为复工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专项筹备的定制公交升级版服务正式亮相。根据乘客需求及两日来的预约情况,北京定制公交本次共提供了164条定制公交线路投入运营。

  据介绍,北京市民可在微信中搜索并登录“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微信小程序,在线搜索查询符合自己需求的线路,并完成线上预约购票。2月27日至3月27日,所有线路均享受6折优惠,只售卖工作日车票。“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增加了更多便利且人性化的功能,提供全面线上购票、线上核销机制、步行到站导航、线路收藏及分享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方便乘客出行。

  本报记者 王伟伟 摄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