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面复工!这个省今年将开通4条高铁

全面复工!这个省今年将开通4条高铁

2020年03月02日 09:48 来源: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截至2月28日

  江苏省在建的6条高铁线路

  已全部实现复工

  施工人员采取24小时

  轮班作业方式

  确保建设进度不受影响

  力争今年开通4条线路

  包括沪通铁路、盐通铁路

  连镇铁路、连徐铁路

  施工单位加强作业及

  生活区环境消毒

  购置口罩、消毒药品等物资

  确保防疫、生产工作两不误

  工地建立健全实名制信息登记

  施工区域进行封闭管理

  作为沪通铁路、通苏嘉铁路和苏南沿江铁路“三线合一”的交汇站点,张家港高铁枢纽站的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关注。目前,张家港高铁枢纽站站房主体结构已经搭建完成。

  盐通铁路

  北连徐盐高铁,南连沪通铁路,建成后将成为徐州至上海之间继京沪高铁之后的又一条快速通道。

  沪通铁路

  是一条连接上海与南通的客货共线高速铁路,建成后将与宁启铁路、盐通高速铁路、青盐铁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形成无缝对接,增强上海对苏中、苏北地区的辐射能力。

  连镇铁路

  位于江苏省南北纵向中轴线上,连通苏北、苏中、苏南地区,连云港至淮安段已于去年12月16日开通运营。

  连徐铁路

  位于江苏省北部,东起连云港,西至徐州,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陇海新通道,拉近连云港、徐州与陆桥沿线内陆城市的时空距离。

  视频:央视新闻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