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年青海省整体通关时间压缩超50%

2019年青海省整体通关时间压缩超50%

2020年03月02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西宁3月2日电 (孙睿 仁青措)记者2日从西宁海关获悉,2019年青海省整体通关时间压缩超50%

  西宁海关介绍,在海关作业时间压缩空间有限的情况下,西宁海关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引导企业提前申报,减少通关中的审核比例,见单即审、快速通关,并实行“先放行,后改单”,降低非即时性业务对通关时间的占用。

  同时,鼓励部分本地出口企业在西宁海关报关,针对企业特点,指导支持企业合理运用包括银关保、关税保证保险等多元化担保措施,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提高通关效能,大幅降低了出口超长报关单对整体通关时间的影响。

  西宁海关表示,2019年,西宁海关还积极支持我省海关监管场所建设,恢复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国际空运联运中转业务,实现了省内收件人空运货物通过首都机场、咸阳机场等地转关运抵,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情况下,不断提高空运货物周转速度,并方便货主单位就近提取货物。(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