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5天写满30张A4纸 “康复驿站”工作日志满足留观人员需求

5天写满30张A4纸 “康复驿站”工作日志满足留观人员需求

2020年03月03日 15:05 来源:武汉交通广播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 王炜杰 通讯员 周玉琴 唐勇)“330房间,徐爹爹需要刮胡子,已购买手动剃须刀一个,整理人祝会斌。”“322房间,需要手机充电宝,请提供自家充电宝借其使用,整理人李望华……”

  作为康复人员隔离留观集中场地的悦城酒店,住有51名留观康复人员。昨日记者在酒店大堂的前台上,发现了一摞厚厚的A4纸,纸上详细记录着驻守队员每日的工作,其中大部分是记录和整理各种需求及反馈情况。由于工作人员的细致工作,这个留观康复隔离点被留观人员称为“康复驿站”。

  “2月27日开始,我们每天会有一名带班人员、六名执法人员在此服务收治留观人员的日常生活。”负责悦城酒店带班的李红波向记者介绍,“和生病时集中隔离不一样,康复后他们重建了对生活的信心,同时对生活细节也有更高要求,这也对我们的服务提出了更细致、更专业的多元化要求。”

  据了解,在留观点会为留观人员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如遇个别人员有特殊需求,也建议家属采取无接触物资送达方式。他们会将送达物资逐一登记,进行消毒,再送至对应房间。

  翻开这厚厚的需求记录,上面密密麻麻印证了工作人员的严谨与细致:12:45分,320患者的外卖送达,12:52分,409提出需要一个洗脸盆,15:46分,326患者家属送来被套、枕头,像这样的记录每天下来至少四十条。虽然繁琐,但能为留观人员提供无差错服务,他们也乐此不疲。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