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逮捕!男子以售卖体温枪为名诈骗12万余元

逮捕!男子以售卖体温枪为名诈骗12万余元

2020年03月03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逮捕!男子以售卖体温枪为名诈骗12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罗某某被抓获。警方供图

  中新网合肥3月3日电 (夏莹)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日前破获一起以售卖体温枪为名的诈骗案,涉案金额12万余元。

  据警方介绍,2月6日,市民王先生因疫情防控需要,准备在网上购买一批体温枪,却不慎落入诈骗陷阱,被他人诈骗12万余元。2月10日,包河分局刑警二队接到报案后,通过多方研判,锁定了嫌疑人罗某某(29岁,湖南省桃源县人)。随后,对其进行网上追逃。2月20日,罗某某被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抓获归案。2月23日,罗某某被包河分局民警从长沙押回。

  据罗某某交代,他看到网上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紧缺,想“骗点钱花花”,便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圈发布了售卖额温枪、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信息,很快受害人王某就通过微信找他购买体温枪,罗某某谎称自己有现货,在收取王某的126000元货款后,便将与王某联系的微信退出登录,所骗得的钱款也被他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已被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