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曝光六起价格违法典型案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曝光六起价格违法典型案例

2020年03月05日 16:43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曝光六起价格违法典型案例

  央视网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昨天(4日)公开曝光六例有关疫情防控用品和民生商品价格违法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山西运城查处一企业以约10倍于进价的价格,销售红外线检测仪、额温计等;河南省信阳市查处一购物广场以98.6元的价格,销售不到两公斤的大白菜,其实际进价为每公斤3元;贵州省贵阳市查处哄抬猪肉价格;天津市查处高价销售84消毒液;广东省东莞市查处高价销售酒精和体温计;浙江省绍兴市查处高价销售蔬菜等案例。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价格监管。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