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712件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复工

云南712件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复工

2020年03月05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712件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复工

  中新网昆明3月5日电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5日发布消息,截至2月底,云南712件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已全部复工,占应复工计划的100%。针对当前旱情,云南启动实施抗旱应急工程408件,预计解决159万集中供水人口抗旱保供水。

  据悉,去冬今春以来,云南省遭受严重冬春连旱,云南省水利厅以保重大水利工程、抗旱应急工程、农村供水工程等为重点,采取现场督导、集中开工、分类指导等方式,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2月25日,全省集中开工41件重点水利工程,掀起水利工程建设高潮。

  截至2月底,云南省712件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复工,占应复工计划的100%。包括7件重大水利工程、338件水库工程、114件河道治理工程、253件其他水利工程。

  同时,针对目前旱情严重的情况,云南省加大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的整改力度,排查新问题;并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农村供水工作的通知》《关于分类做好抗旱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统筹相关工作;加快抗旱应急工程建设,启动实施抗旱应急工程408件,预计解决159万集中供水人口抗旱保供水。(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