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深圳机场5日航班运行正常 未出现大量航班取消

深圳机场5日航班运行正常 未出现大量航班取消

2020年03月05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深圳机场5日航班运行正常未出现大量航班取消
    图为旅客在排队办理值机。(深圳机场 供图)

  中新网深圳3月5日电 (记者 郑小红 陈文)针对媒体有关5日深圳飞往杭州等个别城市航班取消的报道,深圳机场回应称,深圳机场近期航班量逐步回升,航班运行正常,未出现大量航班取消。

  深圳机场方面表示,个别取消的航班系航空公司在编制3月5日航班计划时,根据需要提前进行的调整,并非在当日运行中临时取消。

图为深圳机场出发航班动态显示屏。(深圳机场 供图)
图为深圳机场出发航班动态显示屏。(深圳机场 供图)

  据悉,3月5日深圳机场总体航班运行正常,计划执行航班652架次,截至16时,已实际执行进出港航班超400班,各方向航班均运行正常有序,未出现大量航班取消。机场方面还希望旅客及时关注所乘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