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市卫健委:面对面会议应控制在1小时以内

北京市卫健委:面对面会议应控制在1小时以内

2020年03月05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市卫健委:面对面会议应控制在1小时以内
    5日,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参加发布会。 陈杭 摄

  中新网北京3月5日电 (陈杭)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5日在发布会上表示,面对面会议的时间应控制在1小时以内,提倡开短会。

  高小俊提到,减少不必要会议,优先选择视频网络会议。尽量减少会议参加人员,缩短会议时间。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自带杯具,人与人间距不小于1米,面对面会议的时间应控制在1小时以内,提倡开短会。

  高小俊称,建议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每人办公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且间距不小于1米;多人办公且密度较大时建议佩戴医用口罩。减少会议等不必要的人群聚集性活动。

  高小俊介绍,日常以清洁卫生为主,同时对接触较多的桌面、门把手、水龙头、扶手等公用物品和部位进行预防性消毒。必要时对地面、墙壁等进行预防性消毒。

  他建议,食堂就餐应分批、错峰,减少交谈,禁止高声喧哗。进出食堂佩戴口罩,就餐时再摘下,座位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他称,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已出动人员约30万人次,清除环境卫生死角15万余处,清运垃圾5万余吨,投放鼠药2.7万公斤,对6万余处越冬蚊孳生场所进行了清理和消杀。(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