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提供近1.6万个岗位 新疆兵团搭建网上供需平台稳就业

提供近1.6万个岗位 新疆兵团搭建网上供需平台稳就业

2020年03月05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提供近1.6万个岗位 新疆兵团搭建网上供需平台稳就业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5日电(记者 戚亚平) 5日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消息:2020年新疆兵团“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正在有序进行,已有新疆兵团14个师的429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用工岗位15950个。

  此次网络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于2月22日-3月22日在新疆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网站(http://jyfw.xjbt.gov.cn)和天互招聘网站(http://zhaopin.shihezi.com)同步线上举办。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局势稳定。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疆兵团暂停辖区范围内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现场招聘会、跨地区劳务协作、供需对接会等聚集性活动。强化网络招聘等线上服务,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网络发布岗位供求信息。

  据悉,本次网上招聘岗位涉及医药、化工、采矿、农业、金融、机械、商贸等诸多行业;工种达110个,涵盖管理、财会、文员、司机、设计师、餐厅经理、厨师、一线操作工人、技工、销售等。求职者可在网上浏览下载职位表,如发现合适的职位可通过电话的方式与用工单位联系,面试采取电话或网络方式进行。

  2019年,新疆兵团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1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0%,同比增长6.2%;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51%,低于4%的控制目标。今年,新疆兵团将狠抓政策落地,细化就业扶持政策,做好重点群体就业等,持续扩大就业规模。(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