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幕墙工程全面复工

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幕墙工程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06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幕墙工程全面复工
    图为建设中的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张远 摄

  中新网西安3月6日电 (记者 张远)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幕墙工程6日全面复工,项目部全体人员开始与时间赛跑,抢回疫情耽误的工期。

  据介绍,项目部确定一手抓防疫安全、一手抓生产履约的工作方针,积极组织在岗管理人员利用手机和电脑居家办公,在隔离的14天里,完成了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劳务人员组织与材料加工等各项准备工作,并打通了劳动力到岗、防疫物资就位通道,动员帮助工友办理健康证明和通行证共计120余份,筹备口罩1500余个,为全面复工做好了物资准备。

图为工作人员在安装幕墙玻璃。 张远 摄
图为工作人员在安装幕墙玻璃。 张远 摄

  2月25日管理人员结束隔离进场后,在一周时间内分组对接劳务班组,主动服务、解决出行问题,协助购票和介绍西安最新务工政策,工作人员到车站和机场后集体接送至工地隔离,解决公共交通感染风险。在进场未复工的日常防疫管理中,项目部主动进行工人各项信息采集与动态监测,做到人员当日到达当天进行核酸检测,在隔离区进行单间隔离,并安排专人送饭,让工友安心住宿。

  据该项目部安全负责人李义介绍,为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项目部严格执行公司规定,每日进行三次宿舍消杀、两次体温测量、饭前手部酒精消毒等,项目部还组织有奖问答,提高施工作业人员积极性,确保人人懂疫情、会防护、不恐慌。

图为工作人员在安装墙体。 张远 摄
图为工作人员在安装墙体。 张远 摄

  此外,项目部人员还对现场施工区域、库房、车辆进行彻底消杀清洁,吊篮、高空作业车等机械设备进行安全巡场与维护,为施工作业人员提供一个整洁、安全的作业环境。在一系列防疫管理举措下,该项目顺利通过集团审批,成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首批准许复工的项目之一,并于审批通过当天完成所有工人的安全技术交底,顺利转入正常施工。

  据悉,西安奥体中心是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建成后将满足体育比赛、文艺活动、全民健身、市民休闲等多功能需求。(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