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战疫情丨各地交通部门继续向武汉运送物资

战疫情丨各地交通部门继续向武汉运送物资

2020年03月08日 15:09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战疫情丨各地交通部门继续向武汉运送物资

  近段时间以来,各地交通部门积极调配车辆,及时将生活物资防疫物资运到武汉。

  3月6日晚,湖北十堰市郧西县紧急调配的90余吨生活物资抵达武汉。这些产自郧西的红薯粉条、香菇、高山玉米糁、生态冷水稻米、家常菜、土鸡蛋等生态有机农产品,是郧西县刚刚脱贫致富的农民主动捐助的,通过11辆货车运往武汉。

  3月6日,20032次列车满载180余吨生活、医疗物资的广西第十一列援鄂冷链专列从防城港铁路集装箱办理站开出,前往湖北省十堰市,这是从广西发出的首趟以海产品物资为主的物资专列。

  中国铁路北京局对各类应急防控物资运输和日常生活必需品运输,坚持优先安排、特事特办。2月份以来,共计装运防疫物资680.401吨,装运化肥、粮食种子、果蔬等民生物资78万吨。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