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路人边走边掉百元大钞 幸亏民警帮捡回

路人边走边掉百元大钞 幸亏民警帮捡回

2020年03月10日 14:20 来源:燕赵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保定一路人边走边掉百元大钞
  被风一吹满街飞 幸亏民警帮捡回

  ■民警将捡回的现金交给失主。通讯员 于波 摄

  本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于波)3月9日,保定闹市街头,一名骑车女子边走边掉百元大钞,钞票被大风吹得到处飞。万幸巡逻特警及时发现,将掉落的1800元全部捡回交给了失主。

  据介绍,3月9日13时许,保定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许文乐带领辅警要冀涛、邓浩、宋恒宇,巡逻至辖区东风路与长城大街交口处时,发现有一骑车市民身上不断掉落物品。当时保定市区风力不小,掉落物品被风吹散到处飞。民警仔细一看,原来掉落的是一张张百元钞票。民警许文乐立即安排两名队员停车追着捡拾该女子掉落的钞票,另外两名队员则驱车追赶丢失现金的女子。

  经现场与丢失现金的女子核实:其身上共带有2000元现金,现在兜里只剩下200元了。经清点,民警总共捡回1800元现金,加上女子兜里剩下的200元,2000元现金一点不少。据该女子称,兜里的钱是准备给孩子开学买学习用品的,因为一时大意没装好,骑车时掉落了。

  核对完情况后,特警队员将捡到的1800元现金交还了失主。失主感激地连声道谢,特警队员们的行为也赢得周围群众一致称赞。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