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晴朗在线气温升 午后暖意融融早晚依旧寒凉

北京晴朗在线气温升 午后暖意融融早晚依旧寒凉

2020年03月16日 08:19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京城晴朗在线气温升 午后暖意融融早晚依旧寒凉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本周,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波动上升,昼夜温差大,北风活动频繁,早晚外出注意添衣,同时注意用火安全。

  昨天(15日)早晨,北京最低气温为3.3℃,白天在充足阳光的照射下,气温快速上升,最高气温达18.3℃。

今晨北京天气晴朗,阳光上线。
今晨北京天气晴朗,阳光上线。

  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天气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16℃;夜间晴,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3℃。

  总体来看,本周北京天气会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波动上升,中午前后暖意十足,但早晚体感仍然较冷,昼夜温差大,早晚外出注意添加衣物。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由于本周北风活动频繁,目前北京正处于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中,天干物燥,需注意防火。请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做好对大风天气的防范。

  与此同时,随着天气回暖,京城的花卉也相继开放,空气中的花粉浓度会加速上升,请对花粉过敏的公众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