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小汤山医院周边24小时巡逻 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北京小汤山医院周边24小时巡逻 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2020年03月17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小汤山医院周边24小时巡逻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17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陈杭 摄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 (陈杭)北京市昌平区副区长吴彬17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小汤山医院周边开展24小时巡逻,针对干扰医院设备运行、日常医疗服务等行为,将依法严格查处,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吴彬指出,自来水公司、供电所、燃气公司等专业站所提前对小汤山医院的水、电、气等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巡线摸排,特别是对外围大市政基础设施运行安全性进行了全面评估,及时消除隐患,提升运行能力,为医疗救治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这些职能站所也在医院周边设有服务点位,为相应的应急处理做好准备,全面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吴彬表示,昌平区还优化交通保障方案。抽调一支专门的交管力量,常驻医院周边,快速反应,维护交通秩序。在选定运送线路方面,与市级有关单位紧密沟通、多方商议,一方面更合理地选择路线,减少对周边村、小区和居民的影响,最大限度减小对社会交通出行的影响;另一方面,从高速出口到医院门口,实现两点一线的闭环管理和服务保障,让运送环节更加安全、便捷和高效。

  吴彬说,在小汤山医院做好疫病传播防控和院内消毒作业的同时,昌平区利用夜间人流车流较少的时间段,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好医院周边及运送线路的环境卫生工作,坚决维护医院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