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协卓卫生:开足马力产“战衣”

武汉协卓卫生:开足马力产“战衣”

2020年03月20日 00:2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协卓卫生:开足马力产“战衣”

  新华社武汉3月19日电(记者陆华东)门前停满了物流货车,业务经理电话不停,行政文员走路带跑,流水线工人认真生产……记者近日走进武汉协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新洲厂区,生产的火热气氛扑面而来。

  白色无纺布与透气膜胶水复合后,经过裁剪、上拉链、贴条、消毒、包装等环节,便成了医护人员的“战衣”。

  “由无纺布裁剪、拼接、缝合而成的防护服,每件针孔总数超过5000个,一个针孔也不能漏,因为漏掉的针孔极有可能成为病菌侵入通道,从而危及医护人员的安全。”武汉协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车间负责人钟玲说。

  武汉协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取得了国外资质认可,生产的防护服长期出口欧美,新洲厂区有3个生产车间,每个车间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新洲区最大的无纺布、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手术服制造加工企业。

  为保障企业防疫物资生产,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协助解决了供电、资金、货源、员工返厂、住宿餐饮等问题,企业产能迅速恢复。

  武汉协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胡艳告诉记者,企业从春节到现在一直连续生产。1月22日后,企业要求全体职工返厂复工,生产人员从春节前的30余人增至目前的800余人,医用防护服产能从日产3000件增至最高日产4.3万件;医用口罩从日产10万只增至30万只。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