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漳州公安机关速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福建漳州公安机关速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2020年03月23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漳州3月23日电 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23日对外通报:3月21日晚,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桥头村突发一起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的故意伤害案件。接报后,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立即出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医救治。

  经专案组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铖(男,34岁,三明宁化人,2008年曾因盗窃犯被判刑)于3月21日19时36分独自一人背黑色双肩包,头戴黑色鸭舌帽闲逛至角美桥头村,在案发现场附近一庭院逗留抽烟时与当地村民发生纠纷并产生肢体冲突,导致犯罪嫌疑人王某铖情绪失控,遂窜入附近一民宅厨房拿了一把刀,冲出报复未果,后又随意翻墙窜入附近村民郭某某家中行凶,致一死三伤(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受害村民的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中。(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