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玉环民警核查“健康码”揪出一逃犯

浙江玉环民警核查“健康码”揪出一逃犯

2020年03月26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玉环民警核查“健康码”揪出一逃犯
    警方开展调查 玉环公安供图 

  中新网台州3月26日电(记者 范宇斌 通讯员 张行青)“健康码”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众所周知。26日,记者从浙江省玉环市公安局获悉,清港派出所民警日前在核查“健康码”时成功揪出一名逃犯。

  近日,玉环市清港派出所民警朱彬瑜带队到清港镇下湫村开展走访,当要求一女子出示“健康码”核查身份信息时,该女子却称手机与身份证都被其丈夫带出门,一时半会儿也联系不上丈夫。

  朱彬瑜见其神色慌张便起了疑心,要求女子尽快联系上丈夫,让其将手机及身份证送回,自己晚些再来核查。

  朱彬瑜检查完村里其他出租房后,再折回核查该女子身份,女子仍称其丈夫未归,一直联系不上而无法提供身份证。

  出于职业敏感性,朱彬瑜一回到派出所就对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开展分析研判,发现该女子系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通缉的网上在逃人员金某。

  朱彬瑜马上与咸宁警方核实金某的情况,并于次日凌晨带队将其抓获。

  经核实,金某,女,35岁,湖北咸宁人。2020年1月因涉嫌诈骗他人50余万元被咸宁警方列为网上逃犯。3月中旬,金某搭老乡的私家车从咸宁来到玉环,投奔男友。但她怎么也没想到,到玉环一周不到就被玉环警方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移交咸宁警方。(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