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网友:武汉人的快乐回来了!

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网友:武汉人的快乐回来了!

2020年03月28日 15:33 来源:长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昨天点了一份烧烤,今天吃了一顿川菜,久违的外卖终于回来了”……

  宅家两个月,95后杨洁主动承担起为家人做一日三餐的任务。爸妈都夸她做得好吃,但点了两次外卖后,“他们建议我多点几次外卖给他们换换口味”。

  杨洁家附近开始接单的美食店越来越多,一周不重样也没问题。

  3月26日,武汉市餐饮协会发布《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为即将复工复产的餐饮企业提供防疫指南。

  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在采访中透露,目前武汉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已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业务,“在全市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会催生更多的外卖需求。”刘国梁告诉记者,复工复产将为武汉餐饮业按下加速键,激励餐饮商户们加速复工。

  《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中要求,外来人员需要对身体正面、背面、双手和鞋底用酒精进行消毒,按时按点进行体温测量;每位员工每日更换两次口罩;员工宿舍和食堂每日早晚两次消毒。

  同时《规范》建议,餐饮企业复工后,通过与外卖平台合作和开展少量上门取餐服务,要开展无接触送餐。

  来源:长江日报(记者张维纳)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