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援贝医疗队帮助当地华人应对疫情

宁夏援贝医疗队帮助当地华人应对疫情

2020年03月31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3月31电(于晶)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作为众多援外医疗队中的一份子,第24批中国(宁夏)援贝宁医疗队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制定应急预案及就诊流程,为贝宁3000余名华人提供疫情方面的培训,以提高他们的防护意识。

  宁夏第24批援贝宁医疗队在国内疫情发生时,就根据贝宁当地医疗条件和医疗队现实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建议书等,并组织队员学习正确戴口罩、洗手等个人防护知识,还安排专人对驻贝宁大使馆及部分中资机构人员进行培训。

  截至目前,宁夏第24批援贝宁医疗队共对中资机构开展各类培训12次,培训人员260余人,涉及科托努云南建设、科托努中铁五局、湖南路桥纳迪丹古驻地、中水电洛克萨驻地、中石油科托努驻地工作人员等。

  “当初选择来到非洲,就做好了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如今我们已做好各项应对疫情的准备工作。祖国和家乡也给我们寄来了物资,送来了安慰和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第24批中国宁夏援贝宁医疗队洛克萨分队长、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口腔医院副院长乔光伟说。(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