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市教委回应中小学开学时间:尚不确定

北京市教委回应中小学开学时间:尚不确定

2020年04月02日 00:5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市教委回应中小学开学时间:尚不确定,计划分批分年级开学

  北京开学时间是否已经确定?中高考工作会做出哪些调整?4月1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做客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时回应:从现在北京的防疫形势和防疫要求来看,还不能确定开学时间。

  “市教委在整体布局开学计划安排,也有分批次分年级分阶段开学的详细计划。”李奕表示,开学时间需要综合考虑各个因素。比如整体疫情防控形势要足够支撑孩子能够到校上课;学校防控条件是否做好准备;新学期开学以后的教育教学安排能否与线上教学结合起来等等。

  3月31日,教育部发布高考延期公告。全国高考延期对于北京中小学的开学时间是否会有影响?李奕表示,高考时间的确定,会影响整体开学的部署和计划。北京将结合教育部要求,对于中高考时间安排,以及后期开学计划,做进一步研判。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