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增至167例

北京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增至167例

2020年04月03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北京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增至167例 

  中新社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杜燕)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3日表示,4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来自英国。截至4月2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7例,无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报告。

  据介绍,4月2日0时至24时,除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北京市还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1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报告,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病例8例。

  截至4月2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7例,无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累计治愈出院34例。?167例病例来源国共计19个,其中英国输入54例、西班牙输入46例、意大利输入18例、美国输入17例、法国输入7例、匈牙利输入4例、塞尔维亚输入4例、奥地利输入3例、伊朗输入3例、泰国输入2例、巴西输入1例、卢森堡输入1例、荷兰输入1例、巴基斯坦输入1例、挪威输入1例、希腊输入1例、墨西哥输入1例、加拿大输入1例、比利时输入1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还表示,4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2例。截至4月2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16例,无处于医学观察期的无症状感染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00例。

  北京市最新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面对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严峻复杂形势,万不可掉以轻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持续保持严管严控态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对居家观察的入境人员、外地返京人员以及返京后就诊发热门诊人员的监测检查,严格医学观察措施,街道社区要加强检查和管理。加强对外籍人员的管理,防疫面前没有例外。做好外国驻华使团防疫工作,形成闭环管理。稳妥有序做好滞留在鄂人员返京工作。

  此外,会议强调,要抓住当前窗口期,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进一步研究援企稳岗、惠企解困等政策,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帮企业渡过难关。

  会议还指出,要引导市民清明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出京。公园、景区要实行限流、分流措施。(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