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昆明累计安置7901名境外入昆旅客集中观察

昆明累计安置7901名境外入昆旅客集中观察

2020年04月03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昆明累计安置7901名境外入昆旅客集中观察
    图为发布会现场。 缪超 摄

  (抗击新冠肺炎)昆明累计安置7901名境外入昆旅客集中观察

  中新网昆明4月3日电(缪超)云南省昆明市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4月2日,昆明市已累计安置境外入昆人员7901名进行集中观察,其中外籍人员351人。

  3月3日,云南省疫情应对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云南省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十条措施》后,昆明市启动了境外入昆人员集中观察工作。截止4月2日,昆明市分三批共设置集中观察指定酒店63个,共有房间6000余个,累计安置集中观察人员5727人(含外籍人员351人)。

  由于境外入昆集中观察人员数量大幅增加,昆明市协调了临近的曲靖市、玉溪市、楚雄州等三地,共帮助安置境外入昆集中观察人员2174人。

  目前,昆明市境外入昆人员集中观察指定酒店的运行和入境人员的集中观察安置工作平稳有序,有力保障了全市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的工作开展。(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